最近轉換金的職位,壓力頗大,

大到手發抖,壓力性嘔吐,看了醫生,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,心安了一些些。

但是昨天上班還是有輕微的症狀,希望未來我的抗壓性可以再多一點點再多一點點。

女神神諭卡給了我一些些啟示:

這是第一張:  要安排休息的時間,生命的一切都有它的循環。

 你才剛起步,對自己與事情的發展要有耐心,不要放棄。

看到這張牌,不禁覺得很神奇,牌卡總是會給我適合的啟示。

這張牌告訴我是個成熟、等待綻放與盛開的花苞。別催促這樣的過程,因為這是你美好人生的一段路程。

我真的太急了,急到不曉得如何放鬆自己了。所以要有耐心,放慢速度,保持信心。

 

這張牌是告訴我要自由散發大膽的一面,勇敢點,去冒險。

她告訴我成功並不出於膽小懦弱,而是來自於你實踐夢想的全心投入,對成功抱持清楚的意念,它就能成真。

她告訴我不要害怕,為了達成夢想,需要全心投入,知道自己的夢想是什麼,清清楚楚,明明白白,

當知道自己的目標有多明確,路上的紛紛擾擾也就沒那麼重要了。

 

每一次抽牌,都會受到鼓勵,期許自己能夠勇敢地朝夢想前進。 加油! G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acha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